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吉林白城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这是纯电动的牧马人Jeep Magneto概念车首发

2022/01/06 18:19:5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基于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进行打造,是一台纯电动版本,但是很罕见的配备了手动变速箱。

在刚刚开幕的2022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,Jeep Magneto概念车首发亮相,新车基于牧马人参数图片)Rubicon两门版车型进行打造,是一台纯电动版本,但是很罕见的配备了手动变速箱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※新车详解

Magneto概念车依然是那副牧马人的硬汉造型,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圆形的大灯组,宽大的黑色前后包围野性十足。

细节处的蓝色装饰条表明身份,车辆的充电口被设计在左侧轮眉上方,车侧和车尾部分,还有Jeep品牌独有的新能源4Xe铭牌。

该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9马力,峰值扭矩为370牛·米,0-100km/h加速时间不到6.8s。比较独特的是新车还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